close

從他第二張專輯推出.我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我覺得他像台灣版的..技安!
當然不是~~~
是...平井堅
沙啞富磁性的嗓音
有種溫柔的穿透力
可以輕易的穿透大部分人 對於感情過往所搭建的陰暗地窖

我可以一直不厭其煩的只重覆聽他這些年的所有專輯
不會膩.不會脹.不會煩.不會越食越無味
總是在聽這張時.就會開始期待他的下一張

現在這張新歌+精選
仍然是喇叭最常傳出來的聲音

1.守護天使的告白
:你應該像你自己.不要困在世俗的框架裡~像自己.活的快樂!

2.不該少了你
:記得好久前我曾寫過的.[就算擁有一切~但沒人分享的感覺總是一種遺憾!]
:我世界不該少了你~老婆.有聽到嗎!

3.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
:是最傻的一種方式.等待也該有個期限!
:期限內是美麗的愛情故事~反之.就令人不勝稀噓了!

4.愛情帶來的改變
:孤單會讓人容易悲觀...所以愛情帶來的改變是...?

5.唱不完的歌
:我再怎麼唱.就只有重複的那一兩句...最美的那首歌.我一直重複的哼著!

6.慢慢愛
:嚇到~竟然跟上一句對話到...
:但這是我一直最喜歡的一首歌~很有我味道的一首歌!可以選為土向星座的代表歌曲!

7.溫柔的力量
:很適合給失戀的人聽!
:越是愛.失去後.便越是痛
:[你還敢愛嗎 . 你釋放自己了嗎]
:[我知道你還有力量 . 可以回到面對愛情的路上]

8.就算
:到某幾句歌詞時.心頭就會顫動...是心悸嗎?

9.砂粒
:關於"情人眼裡容不下莎莉"這類的歌(莎莉是誰...?)
:很少聽到這類的歌由男歌手演唱.但是很有情景的一首歌!(但是莎莉到底是誰...?)

10.起點
:這首是余憲忠自己詞曲創作.我真的很喜歡這歌的整個氛圍...
:不曉得是因為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的關係...亦或是真實情感下的產物...這首歌的感情很真也很悲!

11.去愛妳愛的
:到底應該是~去愛愛你的人.還是去愛你愛的?

12.妳最明瞭
:推薦給那些很挑的人~然後自己想想到底哪個才是自己想要的?
:當然.我覺得每個時期的選擇都會不一樣!
:不過~感情不該是"條件說"
:所以...你理想中的情人該要有什麼樣的條件?

13.我會等妳
:寫這詞的人可厲害了...不得不這麼說!
:真的有這種人嗎...可以跟神並列的外星人!
:很令人鼻酸...

15.漸漸(女聲:趙薇)
:看到沒...女聲是趙薇唱的喔!
:當我知道原來女聲是趙薇唱的時.我有點驚訝到!

16.是否這就是愛情(女聲:江美琪)
:滿好聽的.不過這歌一點no name的感覺都沒有...
:像是硬湊出來唱一首完美合唱的組合...
:不過也滿符合詞意的...就是歌裡確實一點情意都沒有



呼~我邊聽邊寫完耶!
覺得自己很神...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張專輯
廢話一堆~其實也只是想推薦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0ll0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