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南台灣是如何的陽光普照

從來就只是台北人
也從來是那麼殷切的仰望
總希望
溫度 能像雷射一樣穿透
穿透厚厚的雲層
灑落
我啊~
總是那麼殷切的期盼著

日子
該說沒什麼重大的改變
或...

當我抬著頭對著天空發呆的同時
有沒有什麼在改變...
我想
我們都感覺不到
但思維並不是靜止的
我知道

我的腦袋
是一幕幕的片段
閃一下就消失的快閃畫面
想法
是可以被燃燒的 就像鬼火般的存在

葉片掉落
枝芽新長
知道嗎
有一種生物在土裡隱藏七年 卻只是為了破土後的七天
有人問過我
平凡的沒煩惱 跟 煩惱的不平凡
你要選哪個?


你又要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0ll0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