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分手時
一直想找個人來愛
儘管心理知道
那只是因為寂寞

分手至今
不過短短幾十天
經歷了幾次短暫的嘗試
發覺
另一段感情
並不是寂寞終結站
我搞錯了一些事
似乎很多人曾跟我犯過同樣的錯

分手後
吃飯時點單人餐並不可怕
睡覺時空著的另一邊並不可怕
外出時右手牽不到東西並不可怕
說話再也沒人搭腔時並不可怕
真正恐懼的是...
多出許多的個人時間!

為了避免寂寞漫延
我重新回健身房運動
空暇時去游泳
開始戴上耳機聽歌
床邊放上一本超厚的小說
Msn狀態始終保持線上
找一些大長篇美國影集來看
...........................

出門開始不再隨隨便便
短髮也要抓的很有型
膚色變黑 看起來更健康
開始在鏡子前自戀自己的身材
原來"天使與惡魔"的原著比電影好看
還是選擇了-戒菸
明白了什麼叫-更愛自己多一點

放縱-是一種生理上的愉悅
自律-卻是另一種心理的滿足

最近似乎是個分手潮
一些舊識一些新交
都在最近分手
有些困在塔裡不願出來
有些選擇放縱
去製造"我不難過"的假像
有幾個我會喜歡的對象甚至說出:[我們在一起吧!]

電影-我是傳奇
因為病毒的感染~讓全世界大部分的人死亡
沒死亡的大部分-變成吃人殭屍
沒死亡的少部分-變成殭屍獵物
電影的大部分劇情裡
只有威爾史密斯一個人努力對抗一切

如果"寂寞"是一種病毒
我也要努力保持清醒
與其變成另一具為寂寞而愛的行屍走肉
不如選擇威爾史密斯的角色來演
至少 還能當個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0ll0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