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搶手嗎?
你的"心"曾經愛到滿是傷痕嗎?
懂愛的人
會愛的人
你們的愛是搶手的!

大部分的人
愛上的只是"愛的感覺"
那個人是不是會讓你動心...是不是會讓你痛心...都不是那麼重要!
只想找個人演對手戲嗎?

生命中出現的第一個人
送了我一首歌~杜德偉-天真

生命中出現的第二個人
你說自己是一點靈.而我是木炭
我們沒留下什麼...
卻成為認識多年的朋友!

生命中出現的第三個人
是我的初戀
唯一動心.動情.痛心的一次

有時候...
我們會忽然對某個人動了心
卻始終動不了情
到底為什麼選擇了在一起...卻沒辦法去愛
我不清楚...

某首歌或某個人的一番話
讓我了解到~原來我是不懂得如何去愛的人
真的不清楚...是怎麼曾經愛上一個人的?
又是怎麼讓我愛上的?

關於"愛"啊
我也還在摸索...
怎麼當一個愛情老手~我不想知道!
怎麼當一個初心者...我充滿困惑?
再也不希望身邊過客來來去去...

卻從沒讓我想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00ll00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